当前位置: 微经验 > 经验 > 健康 > 老是想吞咽口水是怎么回事

老是想吞咽口水是怎么回事

更新时间:2023-10-31

  老是想吞咽口水是怎么回事?

  老是想吞口水,有可能是患了慢性咽喉炎,慢性咽喉炎会引起咽喉部的各种不适症状,平时要注意多饮温开水,可以口服六神丸、清咽滴丸、蓝芩口服液、开喉剑喷咽喉部。也可以用淡盐水、2%的硼酸溶液、复方硼砂溶液漱口。口含银黄含片、薄荷喉片等等。

  必要时也可以采取手术治疗,常用的手术方式有冷冻、激光治疗,或采取低温等离子消融手术。

  以上健康科普知识仅供参考,具体情况需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,由专业医师进行判断。

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微经验,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!

上一篇: 糖尿病引起下腹疼什么原因 下一篇: 孕妇糖尿病怎么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