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微经验 > 经验 > 其他 > 做排骨用热水还是冷水哦啊

做排骨用热水还是冷水哦啊

更新时间:2022-06-03

冷水下锅,用冷水焯。

因为排骨里有血水和油脂,用热水焯肉会马上紧缩,那样血水和油脂就出不来了。

而冷水下排骨,随着水温的提高慢慢的提高,排骨的血水和油脂也会被慢慢的逼出来。

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微经验,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!

上一篇: 做披萨面团发酵多久 下一篇: 格力犬六个多月一天喂几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