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跟大学老师沟通
更新时间:2020-09-22
1、沟通的心态,平等;
2、沟通的前提,尊重;
3、沟通的关键,真诚;
4、沟通的捷径,技巧。
一个人能给予另一个人最大的尊重是换位思考,就像杨金桥老师说的“感受第一,道理第二”。学生要想和老师沟通,需要站在老师角度考虑。
真诚是沟通的关键。真是真实,诚是诚恳。借用白雪梅老师的一句话:阳光率直,真诚善意,实话实说,沟通就不会有问题。
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微经验,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!
上一篇:
中专生能直接考研吗
下一篇:
福建闽侯县的特产是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