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微经验 > 经验 > 游戏 > 人类一败涂地怎么两个人一起玩
人类一败涂地两个人一起玩的方法如下:
在线联机 。进入游戏,点击"在线",点击选择"主机",建立一个房间,选择"关卡"和"进行游戏配置",之后就可以邀请好友,选择"开始"就可以游玩。
本地联机 。进入游戏,点击"本地",之后选择"游戏关卡"。开始游戏,按下手柄中的"START",暂停游戏,右下角显示"等着玩家2来参加吧",长按"START",玩家就会加入到游戏中。回到游戏,本地联机模式设定完成。
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微经验,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!
上一篇: 人类一败涂地水关卡怎么过 下一篇: 人类一败涂地在steam上叫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