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微经验 > 经验 > 其他 > 为什么运行虚拟机后主机会卡
因为虚拟机的虚拟内存很小,中央处理器使用量也被限制得很低,所以运行起来很卡。宿主机因为配置好的原因,所以不会感觉卡,即使划了一些给虚拟机,但那都是很微小的,对宿主机没什么太大影响的,即使有,那一点点微小的变化也感觉不到的。
1、打开虚拟机软件,选择一个虚拟系统。
2、点击工具栏上的“设置”按钮。
3、打开设置窗口,点击“系统”进入选项卡界面。
4、在主板下的“内存大小”中现在设置的是2048M,也就是2G内存,可以拖动来修改这个大小,如果你的内存足够大就分配大一些,4G,6G等,一般4G差不多了跟普通的实际电脑也够用。
5、点击“处理器”,修改处理器的数量,这个大小直接影响系统的速度。也是根据实际的大小来划分,比较我这选择4个。
6、硬件加速界面2个是勾选上。
7、点击“显示”选项,调整显示大小。
8、如果需要处理一些图片的话,勾选“3D加速”和“2D视频加速”。
9、通过以上设置基本上能解决虚拟机太卡的问题。
1、首先要找到控制面板,点开windows键,然后选择在所有应用中找到“Windows系统”,打开之后,找到“控制面板”打开;
2、打开控制面板之后,选择程序,然后在程序中,找到“启动或关闭windows功能”,点击打开;
3、在windows功能下面,找到Hyper-V勾选上,点击“确定”;
4、等待一段时间后,安装完成,点击重启电脑;
5、重启电脑后,找到程序应用中的“Hyper-V管理工具”,点击即可打开自带虚拟机。
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微经验,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!
上一篇: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就业方向有哪些 下一篇: 孩子做飞机需要什么证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