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微经验 > 经验 > 其他 > 珍珠奶茶有毒吗

珍珠奶茶有毒吗

更新时间:2020-07-06

珍珠奶茶没毒,但不宜多食用。

1、珍珠奶茶主要是由木薯淀粉所制成,其中会添加一些小麦蛋白以增添其口感。

2、成本较低的奶茶一般采用奶精。奶精中主要是有害的反式脂肪,不宜经常饮用。

3、奶茶中主要的添加剂有:甜味剂、凝固剂、稳定剂和增稠剂,不宜大量饮用。

4、奶茶制作过程会加入果糖,不适于三高人群食用。

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微经验,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!

上一篇: 有机肥和化肥有什么区别 下一篇: 塑料窗花贴纸怎么去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