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微经验 > 经验 > 其他 > 葡萄到几月份就没有了吃不到了
八九月为葡萄成熟期,食用口感最佳。大概十月份葡萄就不在上市,但随着现代技术的发展,如大棚养殖等,即便在非自然成熟期,人们也可以吃到葡萄。
一般来说,葡萄树在春季温度上升到约10摄氏度时,开始发芽;接下来的八个多星期内开始长叶、开花、结果。五六月份,花瓣形成。到了七、八月份,浆果开始发育。接着就是果实成熟期。葡萄果实在八月底九月初开始成熟,它的采摘收获一般在这时开始。到了九月底十月初,枝叶输送给葡萄的糖份不再增加时,即表示进入采收期。葡萄的采收可延续到十月中旬,少数的制造贵腐白酒的葡萄会迟至十一月份采收。
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微经验,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!
上一篇: 海水倒灌的形成原因 下一篇: 铝与硫酸铜溶液能发生反应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