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微经验 > 经验 > 其他 > 任务管理器没有了怎么办啊

任务管理器没有了怎么办啊

更新时间:2020-10-13

方法1:

打开开始,找到运行选项中的c组策略;在用户配置中的管理模板寻找系统,CTRL加ALT加DELE选项;在左边找到"删除任务管理器",双击打开,设置为未配置或者禁用。方法2:

主要是复杂在病毒的检查和清除上,只要将电脑内的病毒清除了,之后的操作就与第一种情况的解决方法一样;如果还是不行,那估计是任务管理器的程序遭到破坏,从别人电脑上复制一份taskmgrexe文件到system32目录下即可。

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微经验,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!

上一篇: 被税务局强制监控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: 不什么置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