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微经验 > 经验 > 数码 > 为什么电脑的任务管理器出不来
先按“Ctrl+Shift+Esc”组合键看是否能调出任务管理器,如果还是不行,请按照以下方法逐一设置。
设置方法:
1、检查一下系统组策略设置是否有问题:在组策略编辑器中,找到“用户配置管理模板系统CTRL+ALT+DELE选项”,在左侧找到“删除任务管理器”,直接将其更改成“未配置”;
2、如果仍然不行,则可能是系统文件“Taskmgr.exe”有问题,可以从其他同版本操作系统中搜索该文件,将其拷贝到自己系统的同名文件夹即可。
关闭任务管理器的办法:
1、上滑调出任务管理器,选择需要处理的应用;向左或向右移除即可清除任务记录。
2、上滑调出任务管理器,选择屏幕顶部【全部关闭】按钮,即可清除手机当前所有运行进程。
1、方法一:右键点击任务栏空白处,然后点击“任务管理器”即可。
2、方法二:同时按下“Win+R”键,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“cmd”并按回车键。接着在任务管理器输入“taskmgr”运行即可。
3、方法三:同时按下“Ctrl+Alt+Delete”键即可。
win7的任务管理器有多种打开方法,大家可以通过任务栏、组合键和运行命令三种方法打开任务管理器。任务栏:将鼠标箭头移动至任务栏,点击鼠标右键,选择“启动任务管理器”即可。组合键方法更简单,大家只需同时按住Ctrl+Shift+Esc即可打开任务管理器。运行命令:同时按住键盘的Win+R,接着在运行弹窗中输入“taskmgr”,输入完成后点击确定即可。
win7的任务管理器十分好用,大家可以利用任务管理器查看应用程序、应用进程、应用服务、CPU性能、应用联网和电脑用户。无法关闭程序的时候,大家可以利用任务管理器强制关闭。
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微经验,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!
上一篇: 描写爱孩子的名人名言 下一篇: 创造与魔法怎么登录以前的号
热门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