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有以下几种方法:
1、在虚拟机列表里选择要重启的系统,鼠标单击右键,菜单里有重启项.
2、单击窗口左上角处的红色电源图标。
3、若是VMware虚拟机系统,则在虚拟机窗口工具栏左侧按顺序分别排列着关闭电源、挂起、打开电源、重启等按钮。
4、重启操作系统可直接点击工具栏上的重启按钮。
具体方法步骤如下:
1、在虚拟机上安装并打开Windowxp系统;
2、点击菜单栏上的“虚拟机”按钮,点下拉菜单;
3、在下拉菜单中,点击”设置“ 按钮,打开虚拟机设置界面;
4、在虚拟机设置界面中,有虚拟机的各项硬件设置选项,选择”网络适配器“,在“网络适配器”中可以看到,默认的网络连接方式是“NAT";
5、在“网络适配器”中将网络连接方式由“NAT" 改为“桥接”,即直接连接到物理网络,这样虚拟机和物理主机就处于同一网段。
解决方法:
1、从本机中选择打开连接网络,选择本地连接,如果是无线网可以选择无线网;
2、选择属性,点击共享按钮;
3、将internet连接共享下面两个选项都选中,然后在家庭网络连接选择VM选项;
4、在安装的虚拟机中选择虚拟机,设置选项;
5、点击网络适配器,将网络连接改成仅主机模式,然后在右侧选择主机模式,点击确定;
6、进入Mac系统,选择设置,进入网路设置;
7、配置Ipv4选择设置DHCP,点击应用即可开
1、确保虚拟机版本为最新版本,检查虚拟机工具是否已正确安装。
2、虚拟机设置显示器使用视网膜分辨率显示。
3、虚拟机窗口无法正常调整,一般都是虚拟机工具出现问题,如果上面的办法还是不能解决虚拟机运行不能全屏的问题,可以重新安装虚拟工具。
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微经验,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!
上一篇: 虚拟机上能上网吗 下一篇: 虚拟机XP系统如何连接无线网络